2010年12月6日

La Colline Cellular Bio-Activating Gel

星期天與幾位女性朋友飲下午茶, 談及改善皮膚的話題, 趁機問了朋友芭芭拉有什麼product可改善我毛孔粗大的煩惱, 她介紹我用 La Colline 的Cellular Bio-Activating Gel, 可以清潔和緊緻毛孔. 

市面上有數不盡的品牌, 每個品牌又有不同的line, 要試出真正work的product並不容易! 芭芭拉曾試過不同牌子的護膚品, 在這方面也有些心得, 朋友們也喜歡找她介紹合用產品.

下午茶過後便隨她往莎莎購買, 這支Activating gel 標價$630, 現有八折即$504, 莎莎 VIP再95折! 它是半gel半mask的配方, 在潔臉過後, 將gel在微濕的臉上打圈, 然後敷一分鐘, 再以清水洗淨, 簡單容易! 莎莎的售貨姐姐溫馨提示: 每星期不要用多於兩次. (嘩, 咁強勁?)



我就在洗澡的時候用, 用後覺得臉部變得柔軟和輕鬆了, 鼻頭和鼻翼兩側的黑頭少佐, 感覺是那令人臉色灰黃的厚厚死皮給去掉了, 相信這product是將日常殘留在皮膚上的化妝品,污垢和死皮一次過去掉, 令皮膚更能吸收精華霜及面霜, 臉部變得光亮.

真的未曾用過用第一次就有如此效果的潔膚product, 真的很意外! 芭芭拉真的無介紹錯! 如果日子有功,它能幫我解決困擾我多年的黑頭和毛孔粗大問題, 就謝天謝地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